乡村振兴学院组织师生在第三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复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4-02-01 09:03:52  发布人:乡村振兴学院  浏览量:67

乡村振兴学院组织师生在第三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

复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市教委、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市科协、市乡村振兴局等14个部门共同举办第三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以“创意点亮乡村,创新助力振兴”为主题累计共有来自50余所高校的1126个作品参赛,其中311个作品进入市级复赛,32个作品入围总决赛。

游戏机里面的人物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建筑与设计学院袁一焯同学决赛讲解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管理学院参赛队伍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赛师生

乡村振兴学院组织学校师生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复赛,层层角逐,在本次决赛中荣获市级一等奖2项,市级二等奖1项,市级三等奖2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宋垟竹、陶春艳和王珍妮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赵静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工作者称号。

文本, 信件
描述已自动生成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表格
描述已自动生成

获奖文件

重庆市大学生乡村创意大赛已连续举行三届,乡村振兴学院积极组织参赛,获得较好赛绩。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各类学科竞赛为契机,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实现真题真做真落地,全面提升学校人才的培养质量。

核发:0 点击数: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