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联席会暨成渝地区乡村文化产业研究基地工作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1-23 09:23:40  发布人:乡村振兴学院  浏览量:17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联席会

暨成渝地区乡村文化产业研究基地工作会顺利召开

 

近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暨成渝地区乡村文化产业研究基地在17教学楼804室举行了工作会议。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规划下一年的发展计划,同时讨论完善基地的制度章程,以及确定平台聚焦领域及待完成工作。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助理、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双海军,乡村振兴学院常务副院长、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唐湘晖、赵静、孙磊、孙宝刚,会议由乡村振兴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微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现场

首先,乡村振兴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微对今年已完成、未完成的工作以及本学期预算使用情况进行相关汇报。参会领导对下学期的预算项目展开研讨,在保留原有优秀项目以外,额外增加了驻村书记进校园,AI数字人等,加强基地的建设运行。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基地的制度章程及平台聚焦领域进行了热烈讨论。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制度是保障基地健康发展的关键,我们要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各项制度,确保基地的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循。乡村文化产业研究是基地的核心任务,我们要以此为重点,不断深化研究,推动成果转化。同时,我们还要积极拓展研究领域,加强与其他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合作,提升基地的整体竞争力。

参会人员热烈讨论

最后,双海军院长助理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重要的工作会议,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基地的工作做好、做实。同时,他强调了乡村文化产业研究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以此为重点,不断提升研究水平和质量,加强基地的科研管理,提高科研成果的质量和水平;需要加强基地的队伍建设,提高研究人员的专业素质和能力,我们要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深化研究,提升基地的影响力和成果质量,为推动我国乡村文化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校长助理双海军总结发言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